Wednesday, June 15, 2011

难忘的六月

今年的六月八日过得很不一样。每年的这天,我和老公就会打算去哪里庆祝他的生日。今年却不一样,我们在待产中。我们预料这一天我们的宝宝会出世。。也是这一天,我觉得我自己患上产前忧郁症。。不搞笑!真的。我好辛苦,为什么明明医生就说会出世的啊,为什么一点动静都没有?我走路辛苦,心里一直想要孩子出世。。自然压力也就 多了。。心里作用,一直以为自己肚子痛,要进医院,身边的人都跟你说,怎么了啊,还见到你的,你还没有生啊?你几时才生?他妈的!我几时生关你啥事?真的很讨厌!我的压力真的很重。。晚上见到老公的时候,我已泪满眶。。真的很难过!老公安慰,心里好点。。也睡了!

六月九日,我妹妹生日。。宝宝不懂今天会不会出世?家人都在期待,何况是我?不要问我怕吗?因为身体上和身心里的压力已经胜于害怕。不骗你!你只是想 get rid of the stupid stomach!! 懂吗?跟平时一样,怎么了啊,还见到你的,你还没有生啊?你几时才生?很鸡的人又问。。午餐后,觉得腰有点累,白带好像比平时多。。工作上也交代得七七八八,回家吧!就将,我请了半天假,回家去了。。

回到家,跟妈眯讲,我今天感觉好像要生了。。妈眯 : 心里作用!哇。。伤心死了,做么没有人可以感受到我的辛苦和难过?算了!反正她比较有经验。。整个下午就陪我妹妹打麻将。。晚上见到老公,又是哭诉的时候。。老公我很辛苦,我觉得我开始讨厌我肚子里的宝宝,我觉得她让我很不好受!当时的谈话结论是:没有关系,我们等下回到家冲了凉,如果真的不舒服,我们就去医院,检查,检查。。如果真的还不能生,那我们就当兜风。okie ^^ 这个总算是今天最好的答案。

冲了凉又真的舒服很多,没有难过的感觉。。我们还和宝宝玩闪卡,每听到声音,她就会很兴奋地踢。。大概十点,老公说走吧,我们去医院兜风。。我突然又好像不想去了,想下。反正只是检查,如果不是也不就是兜风而已嘛!收拾好东西,我们就出发了。。去医院!

六月九日的晚上十点半,我们走进医院。护士问什么事?
我好像要生了。
那你有肚子痛吗?没有。
有来红吗?没有。
有破水吗?没有。
那你有什么迹象?我战战兢兢的回答,我白带比平时多了一点点,心里觉得要生了。。
护士犹豫要不要打给我的医生时,她继续说那我们先检查才打给你的医生吧!

护士把轮椅推向我,叫我坐,她推。我有点不好意思,毕竟我也担心我还没到时间生孩子。搭了电梯到一楼,有个年纪较大的护士在等着我。

我躺在床上。护士说
如果开了一两cm,你就回家待产。三cm以上你才可以留院,宝宝才可以出世。
哦。

出乎意料,护士说已经开了四了。她问我你没肚子痛吗?我说我没有,我只是觉得浑身不自然罢了。。护士立刻叫老公去登记。

护士把药放进我的屁股里叫我去便便。。然后还替我换了件衣服。我还一点害怕都没有。。我想可能我没有肚子痛所以还不知死。。很兴奋的走进产房。躺了下去,护士也替我打了支针,叫我睡觉,吩咐我如果肚子开始疼就把扭按下。。我打了支针后,老公说我妈米来了,他陪她们去吃点东西,我睡觉。。

时间不懂过了多久,我开始肚子痛了!!按钮!按钮!护士进来替我检查,不懂用什么东西塞进我的子宫。。痛死我!然后讲开了八cm了,可是还不可以把宝宝给推出来,叫我忍!!过了不久,护士好象又拿样东西放进我的子宫里,穿破水袋,水袋一窜,我的下半身都湿透了。。我咪咪糊糊还看到老公站在我旁边。。不晓得他的表情如何?害怕?紧张?我只知道我很痛了!!!

护士给了我一个氧气罩,叫什么android将的东西,说如果痛就拿来吸。。可以止痛。。

待续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